close

算是一個試寫的狀態

有點像回到以前無名小站的感覺

只是似乎年紀大了就不知道該發些甚麼了

我不是甚麼專業的廚師或是點心師傅

只是偶爾看到喜歡的點心就來做一做把自己整理好的食譜分享給大家

也算是幫自己做個紀錄(❁´ω`❁)*✲゚*

從以前開始我就是那種很喜歡東寫寫西寫寫的人

好啦我知道你們是被蘋果塔吸引進來的...

不是為了聽我說屁話哈哈哈

總之我的blog大概就是為了我自己而存在的吧哈哈哈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自己的心得喔謝謝

 

ok 那先來分享一下前陣子做的蘋果塔

(只是現在的我找不到照片了...

畢竟手油油的在做點心還要拍照真的好困難 ( ´゚Д゚`)

請大家見諒( ´゚Д゚`)

 

讓我們開始吧

 

 

蘋果塔

食材如下:

 

A.塔皮

低筋麵粉 150g

無鹽奶油    90g

蛋黃    兩顆

砂糖    30g

(個人近期不屬螞蟻就沒吃太甜拉xD

 

B.蘋果餡

蘋果我用一顆而已,但還是可以視蘋果大小決定多寡拉

砂糖  20g

無鹽奶油 20g

 

開始製作摟!!!!

(我們先來製作塔皮)

步驟1.將無鹽奶油融化+砂糖打到變成白色

步驟2.並加入蛋白和過篩後的麵粉

步驟3.用保鮮膜包住麵團桿成大圓鋪上你的模

步驟4.記得在塔皮戳上洞洞避免他膨脹喔

(製作蘋果餡)

步驟5.把蘋果去籽切片

步驟6.將砂糖和奶油用小火煮並放入蘋果

步驟7.烤箱可預熱190度喔!!!!

步驟8.將塔皮放入烤箱烤45mins

步驟9.等他涼了之後就可以把你的蘋果擺上美美的擺盤了!!!!

 

其實真的蠻簡單的!!

我以後會附圖的,大家就先將就將就看吧

真是很抱歉( ´•̥̥̥ω•̥̥̥` )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喔

雖然我也不是很專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譜 蘋果塔 自製
    全站熱搜

    牡蠣牡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