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做的黑暗料理是在最近很夯的app c channel上面看到的食譜

通常草莓塔或是任何水果塔通常都是搭配卡士達醬!!

但是!!!!!

這次我在上面看到一個蠻新奇的配方~~棉花糖

以棉花糖去取代卡士達醬

看到的當下就直接舉起手刀衝去買棉花糖了!!(。◕∀◕。)

---------------------------------------------------

廢話不多說拉立馬開始溜

(草莓不小心買太少了ΩДΩ

 

 

草莓塔\(。◕∀◕。)/

 

食材:

 

塔-低筋麵粉150g 奶油90g 蛋黃*2 糖20g

內餡-棉花糖 60g 牛奶 15g

 

貼心提醒:烤箱預熱190度

 

步驟1.先製作塔皮~~~

將奶油+糖加在一起打白

 

步驟2.在加入蛋黃,攪拌均勻後再加入麵粉(需過篩3次喔!!)

 

 

步驟3.將麵糰包裹放置冷藏約10分鐘

 

步驟4.將冰好的麵糰擀成大圓鋪在塔模上,並記得底部要戳洞洞喔。:.゚ヽ(*´∀`)ノ゚.:。

 

步驟5.放入烤箱190度 45分鐘

 

 

接著是餡料的部分(super 簡單喔)

步驟1.將準備好的棉花糖放入微波爐 500w 開1分鐘溶解棉花糖

步驟2.完成後加入牛奶,均勻攪拌

(這一部分來的太快沒有拍到

 

這兩部分都完成後就可以加在一起摟(❛◡❛✿)

 

對了!!!如果要加入棉花糖之前可以先加一點糖粉在你的塔皮上以免醬流掉!!

 

接著,接著等塔皮涼一點放入冰箱冰15分鐘

就完成了(灬ºωº灬)

 

說真的我覺得蠻好吃的!缺點就是棉花糖真的太黏了還有太甜了~

訪問吃完的三個人之後似乎是除了我之外的人都很喜歡這款草莓塔

喜歡的話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歡迎大家分享大家做完的心得唷~

 

-------------------------------------------------------------

 

題外話時間:

前幾天我在ICOOK的食譜竟然有人發問了...

就會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竟然真的有人在跟著自己做(✪ω✪)

我真的是菜到一個不行手工也不太好..

像那種美美的擺盤我完完全全不行...

這樣的我竟然還有三四個粉絲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我很感謝你們來看我的部落格,謝謝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牡蠣牡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